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科院化学所实验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9-05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拟采购实验家具一批,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

  通风柜、实验台及配套实验室家具 

  1、招标范围包括:货物的制造、供应、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5天内交付全部合同货物并安装完毕。 

  3、交货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二、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时间:2013年9月5日至2013年9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院,5号楼329房间。 

  联系:010-62627945 

  保证金:领取招标文件时需缴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整。不参与投标或者故意废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三、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 2013年9月26日9:00 至10:00 (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3年9月26日10:00 (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四、摆放样品: 

  投标人需现场摆样。样品应按照本文件规定提交,并在截止时间前组装完毕。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样品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样品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摆样地点: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3号楼大厅。 

  摆样时间:2013年9月24日 上午9:00 至下午16:00 (北京时间) 

  化学所综合处 

  2013年9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