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数字学会服务平台招标通知
  文章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7-10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数字学会平台项目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数字学会平台

项目编号:csrme-2013-0002

采购人名称: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采购联系人:胡威   电话:010-82998163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项目编号

所属项目名称

采购数量(单位:套)

分包控制金额(人民币:万元)

是否允许进口产品投标

csrme-2013-0002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数字学会平台

1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除上述规定外:

1)投标人必须从事网络、软件信息系统相关软件开发三年以上。

2)投标人的规模: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含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3)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国国家级学会领域的独立的网站、业务平台、会员管理平台、在线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开发、实施经验及成功案例。必须提供三个(含)以上中国国家级学会项目的项目介绍,以及相关学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4)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或系统集成企业认定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标书出售时间:2013年07月10日起至2013 年07月17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到下午1:00-3:00(北京时间) (法定节假日休息)

标书售价:免费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07月17日下午16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3年07月18日上午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秘书处办公室(办公楼512室会议)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2013年7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