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关于组织2013年部门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局 发布时间:2013-03-12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事业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加强我院部门集中采购工作,体现我院部门集中采购规模优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我院将对我院部门集中采购目录中的大型通用仪器设备组织2013年部门批量集中采购。

2013-2014年我院部门集中采购目录为单价或批量120万元(含)以上的下列仪器设备:核磁共振波谱仪、核磁成像设备、电子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能谱仪、质谱仪、X射线衍射仪和X射线荧光设备。

单位采购上述仪器设备时,可根据科研工作进度、仪器设备采购时间等情况,自愿委托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招标公司)实施部门批量集中采购,与其签订委托协议。东方招标公司对单位委托采购的上述仪器设备进行归集,统一组织公开招标。单位采购上述仪器设备时,如果未参加部门批量集中采购,仍应委托东方招标公司单独组织公开招标,与其签订委托协议。

2013年我院将组织2批部门批量集中采购,请自愿参加部门批量集中采购的单位于4月30日前(第一批)或6月30日前(第二批)将需采购仪器设备的进口产品批复文件、配置需求、技术参数需求、售后服务需求、相关特殊要求、付款方式及联系人等情况材料提交东方招标公司。

为做好我院2013年部门批量集中采购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请各单位政府采购归口管理部门尽快通知本单位相关部门,督促其提前按规定做好进口产品申报工作,以及仪器设备配置需求、技术参数需求等材料的准备工作,按上述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在招标采购中,对于有效投标供应商不足3家,需要采用公开招标以外采购方式的采购项目,单位要尽快办理变更采购方式申报工作。

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

张明磊 副总经理 电话:(010)68729925

传真:(010)68458922

邮箱:mlzhang@osic.com.cn

徐薇薇部门经理 电话:(010)68729913

传真:(010)68458922

邮箱:wwxu@osic.com.cn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

2013年3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