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年终院外事和留学经费财务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2-11-28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单位:

年终将至,首先感谢各单位一年来对办公厅财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为做好2012年度院外事经费和留学经费的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全面准确地反映各种经费的收支余状况,现就年终有关财务报销截止时间通知如下:

一、今年外事经费和留学经费借款、报销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12月24日起停止办理借款、报销事宜;2013年1月21日开始,恢复正常办理借款、报销事宜。

二、由于财政部2013年外汇额度政策将有所调整,各有关单位如在2013年1月份有出国任务需办理外汇手续,请提前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办理相关手续。

三、2012年度发生的各种支出及原始票据的报销时间延长到2013年3月15日止,过期作废。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迅速传达到所有有关人员,抓紧清理报销各种借款(包括以前年度的各种借款),配合我们做好年终清欠及财务决算工作。如上述工作安排给有关单位和人员的工作造成不便,敬请大家给予谅解和支持。对大家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2年11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