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视频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1-11-30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京区各单位:

经院领导批准,定于2011年12月15日9:00-11:00召开中国科学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视频会议。

一、会议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关于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科研骨干的宣传教育,引导科研人员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提高科研人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努力营造和维护我院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

二、会议内容

1.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讲话

2.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作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报告

三、参会人员

京区各研究所实验室主任、课题组长等科研骨干,与科研管理相关的管理骨干(中层干部);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干部

北京分院纪检组长、副组长,纪监审干部

四、会议地点

视频会主会场:院机关709会议室

分会场:视频开放单位

北京分院

计算技术研究所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半导体研究所

高能物理研究所

微电子研究所

力学研究所

电子学研究所

理化技术研究所

自动化研究所

化学研究所

电工研究所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青藏高原研究所

国家天文台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植物研究所

国家科学图书馆

动物研究所

研究生院

生物物理研究所

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

其他单位请选择视频开放点就近参会。如需要监审局协调,请与监审局联系。

五、其他事宜

1. 视频调试时间为12月7、8、9日,10:00-17:00。请各视频开放点届时与院机关导播室联系,进行调试。

导播室电话:68597797,68597796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杨芳,68597613

2. 请各单位纪委认真组织好本次会议,并于视频会后一周内将参会人员名单表以EMAIL形式报至监审局综合办。

联系人:刘黎,68597450,liuli@cashq.ac.cn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