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7-9月预算执行及追加第三批用款计划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局 发布时间:2011-07-15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对于中央财政科技经费建立预算安排与预算执行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挂钩制度的要求,将分别考核我院截至7月31日、9月30日的预算执行情况,并与相关项目支出预算挂钩。各单位应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按照院下达你单位本年度预算执行考核目标的序时进度安排预算执行工作(7月底为58.33%,9月底为75%)。

近日,计划财务局预算制度处将下达2011年调整预算通知。此次下达调整预算的数额将作为7月底和9月底的序时进度考核的依据。各单位应根据追加预算的经费量,估算7月至9月份的经费使用量,如已申请的用款计划不足以支付的,以满足实际用款需求为原则,可将尚未申报用款计划的项目预算,通过追加8、9月份用款计划的方式,增加近期可使用的资金量,确保9月底的执行率。

请各单位于2011年7月22日前上报8月、9月项目支出追加用款计划,我院将及时组织上报财政部。

另外,下半年随时下达追加预算,请各单位关注ARP系统填报用款计划。

计划财务局

二○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