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所级领导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局 发布时间:2011-06-21 【字号: 小  中  大   

计字〔2011〕95号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院所两级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策划与运营能力,提高知识产权工作对我院知识创新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按照《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意见》(科发计字〔2007〕341号)要求,由我局主办、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所级领导培训班,将于2011年7月11日至13日在哈尔滨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与人数

培训对象:院属单位负责知识产权与科研管理工作的所级领导,分管院地合作工作的分院领导、知识产权试点研究所分管领导。

培训人数: 30人,报满为止。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涉及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进一步加强我院知识产权工作、院知识产权试点所经验交流、国家科技计划的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获取与保护、如何做好专业化知识产权管理与技术转移工作、国内外科研机构和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管理案例等。

三、培训时间

2011年7月11日至13日。7月10日下午报到。

四、培训地点

哈尔滨(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单 位

联系人

电 话

手 机

电子邮箱

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

吕旭宁

010-59358712

13810835011

lvxuning@casipm.ac.cn

马常钧

010-59358712

13161306003

mcj@casipm.ac.cn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选派1名所级领导参加,并请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研讨及交流准备。我院将向满学时参加培训的人员颁发《中科院知识产权培训班结业证书》。

参训人员请填写《中科院院属单位知识产权所级领导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见http://www.casip.ac.cn),于7月4日前发邮件至吕旭宁邮箱lvxuning@casipm.ac.cn。有关报到具体事宜,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报到须知》电子邮件至参会人员。

附件:中科院院属单位知识产权所级领导培训班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