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寒旱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讨论部署惩防体系工作规划
  文章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17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讨论部署研究所惩防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和任务分解表,并学习贯彻了中科院监审局关于2014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精神。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赖远明院士主持。 

  会上,重点研究讨论了《中科院寒旱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细则》和《中科院寒旱所2014年及2015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任务分解表》,学习贯彻了中科院监审局关于惩防体系实施细则、任务分解和个性化责任书制定等精神。  

  最后,赖远明要求各部门要结合研究所实际,抓好作风与学风建设,注重关口前移,强化反腐倡廉重点领域预防监督,扎实推进预防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到2017年,基本建成符合寒旱所实际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框架,初步建立拒腐防变教育的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