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微电子所举办保密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20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举办保密专题党课,所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李培金担任主讲,微电子所党员领导干部、在职职工等共90余人参加了授课。

  李培金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结合具体案例和研究所实际工作对保密宣传教育、保密制度建设和科研项目保密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全体党员干部和在职职工要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坚决执行保密管理制度,认真履行保密责任制,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技术防范能力,为微电子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未来,微电子所将深入开展保密专题党课活动,将保密内容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及所属各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每名党员的保密意识,为微电子所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