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中国物理C》PDG专辑印刷采购项目承印合同签约
  文章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17 【字号: 小  中  大   

  514日,《中国物理CPDG专辑印刷采购项目承印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举行。高能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副所长罗小安及本项目相关人员,承印单位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姚雪霞,运营总监杨成,销售经理谢斯琪等出席了印刷合同签约仪式。 

  会上潘卫民和罗小安介绍了出版PDG的重要性,PDG表是高能物理领域最重要的数据资料,是高能物理、粒子物理、核物理等相关领域研究的基本数据来源,印刷出版PDG表工作意义十分重大。PDG表每两年更新一次,其项目组甄选粒子物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杂志担当印刷、出版工作,并发行到世界各地。今年,在高能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国物理C》荣幸获得PDG的出版资格,并通过政府采购招标方式,确定由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印制企业。这是PDG表第一次在亚洲印制,高质量地按时完成PDG专辑的印制工作将关系到高能所、《中国物理C》和印刷企业在国际上的声誉。 

  承印方感谢高能所对盛通企业的信任,他们表示将再次召开项目组会议,进一步细化工期,安排质检工序,不但保证把本项目做好,还要做出精品。 

签约活动现场

签约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