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寒旱所《荒漠生物土壤结皮生态与水文学研究》入选第四届
“三个一百”原创图书
  文章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12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第四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新闻发布会暨总结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公布了入选图书名单。《荒漠生物土壤结皮生态与水文学研究》榜上有名。  

  据悉,为全面提升我国原创精品力作的出版,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2013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启动了第四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评选的图书为2011-2012年出版的新版图书。全国有439家出版社报送参评图书1669种,经过专家初评、终评、投票表决、质量检查和媒体公示,最终评审出261种原创图书,其中人文社科类84种,科学技术类86种,文艺少儿类91种。这项工程重在原创,此次入选的图书,均是在20111月至201212月间出版,由国内作者创作,并首次出版的精品。 

  《荒漠生物土壤结皮生态与水文学研究》由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李新荣研究员著,孙鸿烈院士、秦大河院士作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