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中国科学院生物类研究所论文与引文统计(2008-2013)》
报告发布
  文章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02 【字号: 小  中  大   

  2014年1月,由中科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承担完成的《中国科学院生物类研究所论文与引文统计(2008-2013)》报告发布,报送中科院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中科院生物类类研究所领导及相关部门参考。 

  《中国科学院生物类研究所论文与引文统计(2008-2013)》由肖仙桃、张志强等编辑完成,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CSCD数据库组和中国科学院兰州查新咨询中心参与数据检索和统计。在统计报告的数据统计过程中,与相关领导及研究所进行了较多的互动沟通,保证了统计内容的不断丰富和数据的全面准确。 

  该统计报告的第一部分“生命科学领域期刊SCI论文分布总体概况”,对国际、中国、中科院在ISI生命科学领域期刊上的发文情况进行了统计;第二至五部分统计了中科院生物类研究所在2008-2013年期间在SCI、SSCI、CPCI、EI和CSCD数据库的论文收录数量(不仅限于生命科学领域期刊)、论文被引情况、合作发文情况、代表性作者、高被引论文、国内专利申请、国内科技成果获奖、国家级科技项目立项情况等。 

  统计报告用大量翔实的数据揭示了2008-2013年期间中科院生物类研究所在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影响力,有助于开展研究所的科研产出及其影响力的评价、科研人员了解自己的科研成果的影响力等。 

《中国科学院生物类研究所论文与引文统计(2008-20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