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深圳先进院学术刊物《集成技术》获批全国公开发行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10-1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科研处获悉,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先进院申报的学术刊物《集成技术》获批全国公开发行。这是自2003年3月国家大规模报刊治理整顿工作以来,广东省近五年来唯一获批的学术刊物。

《集成技术》的原名为《先进技术研究通报》,是先进院于2006年创办的学术刊物,现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建议,更名为《集成技术》。此刊虽创立仅五年,但已发表了大量有价值的学术论文和应用研究成果,为刊物的公开发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集成技术》的公开发行对先进院颇为重要,自此,先进院将拥有属于自己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将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及时发表科研成果提供平台,为先进院学术成果的对外交流打开门户。该刊将继续努力通过介绍和探讨学科交叉与集成领域的最新技术、观点和理论,传播交叉与集成的新知识和新进展,营造有利于学科交叉与集成发展的环境,加强跨学科教育,形成一种鼓励交叉与集成的学术氛围,在新的科学发展时期,培养一批能适应学科交叉与集成的科学家队伍。

据介绍,《集成技术》出版物号CN44-1691/T,中文,双月刊,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