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文明天地

新疆分院召开离退休职工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5 新疆分院
【字体:

语音播报

  1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等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分院机关近1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团拜会。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蒋克定首先就2016年离退休职工政治学习考勤情况,向到会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了通报。2016年离退休职工政治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全年参加学习100多次,全勤人数近50多人次,通过近几年的努力,离退休党支部在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上的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吸引了更多老同志积极参与。对离退休职工的队伍稳定发挥了稳定器的作用。通报结束后,分院领导对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张小雷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老同志简要回顾了2016年新疆分院在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组织实施“一三五”规划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他说,2016年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产出了一批重大成果,一批领军和拔尖人才迅速成长,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以重大成果产出为导向、分类管理的体制机制正在逐步形成,体现了国家科技队的骨干引领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家安全以及为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牟振江也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新疆分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支持和理解,在新的一年,新疆分院将进一步围绕中科院建院方针,深入贯彻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大力推进重大科技成果产出,进一步促进新疆分院园区建设发展。同时,分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离退休职工的所思所忧,为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保障。   

  听完报告,老同志们对新疆分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对分院领导长期以来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表示感谢。衷心祝愿新疆分院一年更比一年好。

春节团拜会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麻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