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组织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5-03-25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体:

语音播报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选举工作。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参加了会议,研究所党政领导刘会洲、隋红建、彭辉、吕雪峰、许辉和全所200余名党员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许辉主持,党委书记隋红建代表第一届党委会向大会作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实现研究所率先跨越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思想理论学习和创新生态系统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创新人才队伍;重视理想信念教育,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为民、务实、清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及抓好统战与群众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汇聚正能量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党委会5年的工作,并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及不足,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纪委书记吕雪峰代表第一届纪委向大会作了《加强宣传教育  落实监督责任 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完善组织设置,加强人员配置,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强化廉政教育,建立责任体系,在职工中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总结了第一届纪委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党委、纪委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青岛能源所第二届党委、纪委委员。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叶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