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反腐倡廉

合肥研究院举办投资企业2014年度综合考核表彰会
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5-05-22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体:

语音播报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投资企业2014年度综合考核表彰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为安徽中科智能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肥科瑞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合肥美科氦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颁发“优秀企业”奖牌,党委副书记邹士平为高立新(科瑞公司)、娄晓峰(科晶公司)、孙建华(英科公司)、张捷(创新院公司)、张强(美科公司)等五人颁发 “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上,邹士平向大家介绍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意义以及合肥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并提出,希望各投资企业领导层在产业化工作过程中严格履行反腐倡廉建设的管理与监督职责,做到风清气正。江海河代表合肥研究院与投资企业正职(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企业正职又与企业副职分别签订责任书。科瑞、中科智能、无锡农业、聚能电物理、科聚高、奥力智能、创新工程院、科源传感、美科氦业等公司的22位合肥研究院在编正职、副职人员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听取了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合肥研究院产业化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江海河从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战略定位、合肥研究院一主两翼的发展布局两个层面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对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工作的重视程度,消除产业化工作人员“被边缘化”的担忧,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归口管理、职称评定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将就大家提出的几个重点问题提交院务会讨论,以保障投资企业及企业在编人员各方面利益。

  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高昌庆主持会议,并就关于企业在编人员的日常管理、党群关系、工会组织等方面的设想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王锐现场指导投资企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场

打印 责任编辑:叶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