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南京天光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实践要求,要在全所广泛开展防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和学生居安思危,爱惜粮食,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

  为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南京天光所的食堂张贴“光盘行动”宣传画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挑食、不浪费、可添加、管吃饱”的宣传标语,食堂窗口的师傅们也耐心听取每位职工的需求个性化地提供套餐菜品的数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