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电工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电工研究所 【字号:

  9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相关文件。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电工所纪委就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措施,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重要方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狠刹奢侈浪费,遏制“节日腐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要求,纪检委员要将相关要求传达给党支部、科研部门,特别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给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督促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电工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