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科大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 【字号:

  9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展“光盘行动”,切实把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期、开学返校期、国庆假期等多期叠加的情况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防范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校长包信和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举措、行之有效的制度,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中国科大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汇报、研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