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西安分院
授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字号: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研讨。授时中心党委委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研究室主任、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分别作重点发言,会议由窦忠主持。 

  窦忠在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的报告中,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确定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等进行了解读。 

  吴艳在题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报告中,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重大历史使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学习体会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 

  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在发言中结合授时中心的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他强调,十九大确定了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我们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学通、弄懂、做实”,要坚守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以创新求实的精神,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最后,窦忠传达了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的要求,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