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南京分院
南京土壤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同志集中收看了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听完习总书记报告后,全所科研人员深受鼓舞,大家认为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强化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重要内容都契合我们土壤所的目标和责任,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积极推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为我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总书记在报告中还着重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全所青年科技人员深受激励,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绝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