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兰州分院
青海盐湖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字号: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青海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所党委书记王萍主持会议。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随后,王萍传达了青海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萍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海盐湖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委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专题进行讨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以上率下,作出表率,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学习过程中思考怎样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怎样做好青海盐湖所的中心工作,怎样使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地生根;所党委要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科研和管理骨干、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把握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方面工作相结合,齐心协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促进青海盐湖所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