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北京分院
微电子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字号:  

  11月6日,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邵芸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体会》的报告。微电子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工青妇组织成员及党员代表共18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

  邵芸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代表构成、大会议程、大会选举经过和代表参会有关事项等,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四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分享了参会体会。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站位高远、思想博大、理论精深,使人精神振奋、催人奋进,体现了纵横捭阖的大视野,描绘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蓝图;代表们用掌声对报告频频点赞,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民、爱民的赤子之心,赢得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拥护。她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奋发图强,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为全面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赵志刚表示,邵芸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参会和学习的真情实感,对全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多次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对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多项战略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党委已对在全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所党委的各项要求,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推动微电子所改革开放发展取得新突破,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邵芸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才晟)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