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北京分院
人事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1019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局支部书记孙晓明主持。

  会议首先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与会同志热烈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感悟。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言平实、饱含深情,既全面总结了这五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对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作了新时代的历史回答,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前所未有地清晰展现在人民和世界面前。大家表示,学习总书记的报告,能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系统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念、团结共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高远的目标、更加执着的努力、更加奋力的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孙晓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局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人事局的一员,要特别注意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中来,充分认识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定位和特点,思考在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中人事局能发挥什么作用,从人事人才工作的各个方面主动思考、前瞻布局、优化方案、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中科院独特优势,工作站位要更高一些,视野要远一些。人事局全体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切实的工作成效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而努力奋斗。

专题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