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北京分院
中科院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研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031日,中国科学院机关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研讨部署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主持会议。 

  刘京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随后通报了院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并对各支部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京红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掌握精神实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支部应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保证每名党员都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各支部应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讨论。同时,要求各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和党员学习心得体会,及时报送直属机关党委。 

  各支部表示,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引领、对标定位,深入思考、积极谋划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在支部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全院加快推进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进程、努力建设科技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