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北京分院
电工所纪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电工研究所 【字号:  

  1024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电工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办公室成员共14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全党上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的指路明灯,报告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反腐败斗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 

  十九大召开期间,正逢电工所“井冈山精神专修班”开班,大家通过亲身体悟井冈山精神,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对十九大报告中加强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了更加深刻地感受和认识。纪委委员刘国强研究员认为井冈山时期提出的三大纪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八项规定是党一脉相承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有力体现。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更是一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在做好科研的同时,更要严格自律、加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

  最后,张洁要求所纪委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充分借助网络、微信、电视等媒体,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日常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方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