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玉树救灾:中科院在行动 > 爱心捐助
上海应用物理所职工学生为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
  
当青海玉树地区发生强烈地震,人民生命和财产遭受到严重损失的消息传来时,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职工和学生与全国人民一样为之揪心。所党委向全所职工提出向灾区捐款的倡议,并由工会具体操作,积极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以表达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尽微薄之力来帮助灾区人民开展重建工作。倡议得到了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和干部带头捐款,职工和学生纷纷慷慨解囊,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也积极参与,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截至5月6日,全所共有827人参加了捐款,捐款总额为62723.50元。所工会于5月7日将所有捐款送交上海市红十字会,由他们将捐款转交给玉树灾区。另外,还有不少职工通过街道社区或其他方式向玉树灾区进行了募捐。
关闭窗口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