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玉树救灾:中科院在行动 > 爱心捐助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心系玉树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发出向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得到了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共筹集到1890元。灾难无情人有情。这一份份承载着大家对玉树灾区同胞牵挂与祝福的爱心善款已交至南京市红十字会,得到了红十字会的表彰,颁发了证书。

善举不论大小,慈善不分先后,同学们在向灾区群众献出浓浓爱心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在平时的科研、学习、生活中,慈善感恩,携手同心,为营造紫金山天文台和谐的学生文化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