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遗传发育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8-12 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 【字号:  

  8月12日,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中心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秋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科发党字[2013]17号)的主要内容。随后,宋秋生结合自己参加现场座谈会的情况谈了感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科院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中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新要求。希望全所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记责任,坚定信心,勇于创新,为实现研究所“创新2020”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议还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

  薛勇彪所长等领导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并结合下半年的工作部署要求全所人员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我国现代农业和人口健康科技创新体系中做出应有贡献,推动遗传发育所的跨越发展。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