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中科院京区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02 来源:京区党委 【字号:  

7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召开“京区统战人士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京区纪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来自中科院京区8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院侨联共1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何岩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考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指出,中科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要与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广大统战人士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重要讲话为指引,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为中科院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献计献策,多做贡献。另外,他也指出,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希望广大统战人士对照中央提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的要求,对中科院党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多发表一些真知灼见。

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从科研发展思路、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院党组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四个率先”的战略目标是国家对中科院工作新的期盼和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中科院“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