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中科院召开京区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7-3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字号:  

7月30日上午,中科院在院机关召开京区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等12位京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方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学习体会。与会离退休干部代表畅谈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感想,他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给中科院广大职工以巨大鼓舞,“四个率先”的战略目标对中科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体会并贯彻落实。他们还结合院所实际,从不同侧面对学术研究、成果转化、青年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心支持中科院的创新驱动发展,为实现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战略目标发挥应有的贡献。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还对正在开展的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