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监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31 来源:监察审计局 【字号:  

7月30日上午,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监审局局长、支部书记李定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中科院牢记责任,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定传达了院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总体部署,并对监审局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定要求全局党员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推动监审局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