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动态
发展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发展规划局(更名待批) 【字号:  

7月26日,中科院副秘书长潘教峰主持召开中科院发展规划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了发展规划局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潘教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充分肯定了中科院建院60多年来取得的创新成就,深刻分析了世界科技发展大势和我国对科技发展的紧迫需求,对中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率先”的明确要求。潘教峰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观、整体观,努力做好规划制定、评估奖励、智库建设、制度法规等各项工作。

张凤副局长传达了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对发展规划局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支部书记石兵传达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时间节点。潘教峰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强化服务科研、服务基层意识,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关闭页面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