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苏州医工所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201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字号:  

  12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201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苏州医工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及研究室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在705视频会议室进行了收看学习。

  会后,所党委将按照中央及院党组的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所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所党委立刻购置了“改革促发展,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挂图,张贴在研究所宣传栏上供广大职工、研究生学习,取得了良好反响。

 

  视频会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