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昆明植物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字号: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永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时期推进改革步伐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做出的《决定》,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总体设计,总结了35年改革成功经验,凝聚了全党全社会的智慧,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及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实现“四个率先”为奋斗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研究所的创新和发展。

  会议还对研究所近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学习会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