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福建物构所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08 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字号:  

7月4日上午,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以及所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所党委对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部署,要求全所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要联系科研工作实际,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贯彻落实中科院“创新2020”和全面推进海西研究院建设中坚持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的科技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7月5日上午,应用化学与生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对于科研工作者来说,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就是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政治上与中央保持统一,在工作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队协作精神。7月7日下午,机关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要求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和创先争优结合起来,在海西研究院的筹备建设过程中,尽职尽责、严格要求,全心全意为科研、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