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08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号:  

7月6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一届五次会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读书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汐潮主持,所长王利生等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滕晓龙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文件要求。

与会同志认真研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刻分析了建党90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建立社会主义、进行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要历史经验,剖析了当前党在新形势下执政兴国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提出了本世纪上半叶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所党委要求研究所各支部、全体党员、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调动起一切积极因素,为研究所顺利完成二期发展和“创新2020”规划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