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山西煤化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7 来源: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字号:  

7月1日上午,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和职能处室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在为我们党成立9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无限感动的同时更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所欢欣鼓舞。

大会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党的90华诞来临之际,胡锦涛总书记带领我们重温党史,并深情瞻望未来奋斗目标,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通过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所在,我们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永远忠诚党的事业,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仰者、建设者、捍卫者。

据悉,山西煤化所党委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山西省委、山西省直工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举办座谈会、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煤化所党委也将充分利用《煤化报》和所网站等信息平台,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最终使得全所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精神、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十二五”规划及“创新2020”的实施进程中去。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