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武汉病毒所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1-07-04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7月1日上午,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组织在职职工、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在职职工、青年学子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用信念激励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齐唱国歌,并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沿着讲话的脉络共同回顾我们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共同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和形势教育课,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胡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继续向前发展的不变路线鲜明旗帜。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重视民主建设,开展文化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反腐倡廉,重视青年培养,加强“三农”建设,在新起点上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

会后,大家积极热烈的发表了聆听讲话后的感受:党的九十华诞,总书记带领我们重温党史,并深情瞻望了未来的奋斗目标,让病毒所职工和学子们受感动和鼓舞,更加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大家均表示要勤于工作,甘于奉献,不断创新,勇于创造,勇担历史重任,成为祖国的未来栋梁!接下来所党委和各支部将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举办形势报告会、座谈会、专题研讨会、党团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胡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实现研究所“十二五“和“创新2020”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为把研究所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病毒学研究机构而努力奋斗。

武汉病毒所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武汉病毒所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