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长春光机所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7-04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字号:  

7月1日,长春光机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所领导宣明、陈涛、申德振等,各处室负责人、研产学管各系统代表300余人在研发大厦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全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及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所党员深受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清晰看到中国共产党90年历史艰辛、道路正确、成就辉煌、经验丰富。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继续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