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1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7月1日上午10时,中科院兰州分院组织机关全体同志以及直属单位领导干部50余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从1921年到201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中国科技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有力领导推动下也获得了空前蓬勃的发展。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收看庆祝大会后谈到自己的体会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党九十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毫不动摇地继续“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尤其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极端重要性,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新的要求。回顾过去,九十年的辉煌历程鼓舞振奋人心,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增强了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兰州分院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明晰下一步中、长期的发展方向,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全面推进“创新2020”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挥科学技术事业的“国家队”和“火车头”作用,为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更多贡献。

兰州分院机关职工于7月1日下午集体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