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白春礼致信祝贺中科院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单位
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中科院院士
发布时间:2011-07-04 来源:北京分院 【字号:  

7月4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致信祝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中国科学院三个基层党委和四位中科院院士,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党委、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党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师昌绪、孙家栋、吴孟超、高松同志:

欣闻你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谨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和中国科学院学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用扎扎实实的努力与奉献,谱写了科技战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壮丽凯歌,成为中国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模范和骄傲。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学部的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的卓越功绩!

全院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你们为榜样,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创新争优,在实施“创新2020”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建功立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安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 白春礼

二〇一一年七月四日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