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成都分院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7-08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讲话精神,7月7日,成都分院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201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彭丽玲以及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丽玲主持。

会上,王学定表示,成都分院将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实施。王学定还根据成都分院实际情况,对如何推进成都分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创新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学习转化为推进本单位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创先争优贯穿到本职工作中。三是要正确认识本单位存在的不足。四是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成都分院在人才队伍建设、院地合作、园区建设、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展。

各单位党委根据自身党建工作特点,结合“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就党建、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如何为“创新2020”和“十二五”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保障等展开讨论。

最后,彭丽玲对成都分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主要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重任;领导饯行,率先垂范;党群共建,齐心协力;思想教育,弘扬正气;制度保障,维护大局。二是重在各项工作落实。她指出,开展工作要突出重点,不走过场。要深入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可靠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