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中科院成都分院认真领会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05 来源:科学时报 彭丽 【字号:  

7月1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各单位组织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领会学习讲话精神。

在聆听胡锦涛讲话后,成都分院各单位备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在新形势下,为我们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在学习讲话精神后感触颇深: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党性和良心。平时的一言一行,以及决策和服务都要体现民生,为更多的人谋福利。带头积极营造正气、抵制歪风,建立和谐良好的分院环境。

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汪光泽认为,中央指导思想非常明确,作为基层党组织,思想上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键是如何抓落实,在贯彻落实过程中把民生问题落到实处,不做表面文章,不折腾。

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支部书记王道杰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把先进性和创造性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务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成都生物所天然产物中心支部书记邵华武也表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科技前沿勇于探索,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