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活动
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在中科院新疆分院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1-07-05 来源: 【字号:  

7月1日,中科院新疆分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在新疆分院广大科技人员党员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极大地振奋了大家推进“创新2020”、为构建创新型国家不断奋进的信心。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总结过去、开创未来,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新疆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真理,当前新疆迎来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创新2020’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通过科技支撑,引领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在祖国边疆作出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业绩。”

新疆分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稳步推进“创新2020”的实施,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