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昆明分院各单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1-29 来源:昆明分院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有关通知要求,经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同意,124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各单位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昆明分院党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基层单位的总结会,分院院长王庆礼到地球化学所、党组书记孙航到昆明植物所和版纳植物园、党组副书记杨君兴到云南天文台、副院长沈华到昆明动物所参会,并分别在会上讲话。各所台园的党委书记分别在会上作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昆明分院各单位是从去年9月初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在将近五个月的时间里,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使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这次活动,各单位的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的再教育,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性锻炼,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促进作风转变、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为推动分院系统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由于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大家整体评价昆明分院系统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好”和“较好”的平均比例为91%昆明分院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群众热情和创造活力,及时转化为推动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强大动力,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