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议六中全会
监督与审计局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局党支部副书记李志勤就新修订的《党内监督条例》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一些体会和感想。他首先讲解了新修订的《党内监督条例》主要修订的内容以及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修订。其次,讲述了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以及《党内监督条例》的五大亮点,即:建立健全党中央统一领导的党内监督体系、明确党内监督的主体责任、明确纪委在党内监督中的专责,明确了监督的全方位,明确了全党的共同任务。同时,他又结合局的工作实际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如何加强对纪检机关的监督,纪检机关如何防止“灯下黑”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当前工作的一些思考和启发。

  会上,局支部各党小组又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内监督条例》,畅谈了各自的一些想法和体会。

  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卫平最后要求,会后各党小组一定要及时安排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工作,并结合《党内监督条例》对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做好思考。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