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广州分院机关离退休党员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的7.0级强烈地震深深牵动着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机关每一位离退休党员的心。他们通过网络、电话、媒体等多种形式,纷纷表达对灾区人民真挚的关心、祝福和支持。

5月6日,两院机关离退休党员组织了向灾区捐款活动。94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梁忠同志慷慨解囊捐助2000元,离休支部书记续惠中同志捐助1000元。离退休党员们争相捐助,短短半个小时,捐款达12000多元,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浓浓爱心。

不少党员深情地说,“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灾难面前,我们更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大家衷心祝愿雅安人民勤劳勇敢,顽强拼搏,灾区早日战胜一切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