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成都山地所情系灾区积极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芦山地震发生后,成都山地所紧急选派科技专家、调集遥测无人机等赶赴灾区,积极参与科技救灾行动。同时,4月26日,成都山地所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所党委、工会联合发出向芦山地震灾区踊跃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全所干部职工和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为雅安庐山地震灾区人民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爱心。

4月26日、27日,研究所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积极组织,干部党员、职工和学生踊跃捐款,并送上对灾区的默默祝福。截至27日下午18时,共有402人(其中学生102人,离退休职工72人)参与捐款,共计捐款额达68783元。

此次捐赠活动组织有效,行动迅速,体显了成都山地所心系灾区,希望灾区人民重新站起来,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的美好愿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