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地理资源所积极组织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0日上午,四川芦山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视灾情如命令,迅速行动。当天即组织10余个学科团队,发动全所近百名相关研究人员,加班加点开展应急研究,在第一时间将研究结果整理上报院办公厅和国家有关部门,并被即时应用于抗震救灾工作中。

同时,地理资源所党委按照《京区党委关于积极支援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地震灾区进行爱心捐助。地理资源所广大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干部、流动科技人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纷纷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战胜灾害,克服困难,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4月28日中午,全所共535人参与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71099元。捐款于28日下午交到中科院京区党委,用于帮助灾区人民及灾后重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